毕加龍

不可理喻 言言子第一人称

单向恋爱 点点虐 第一人称

整理一下言言子和虎的一些小片段 按片段加了一些言言子的内心独白


第一轮公演成绩公布

“说点什么吧”蔡徐坤问你有没有什么要分享的

“哎…哈哈”

诶?我刚刚怎么被逗笑了,镜头没有在看我这边吧刚才,啊我为什么忍不住想看你那边


主题曲C位练习室

你好像和许馨文和乃万关系很好诶,你们在聊什么啊,好好奇…


诶?你怎么坐在地上,地上很冰诶。好像在写词?是不是写不出来了哈哈哈,坐在那愁眉苦脸的。想逗你

哈哈哈你刚刚是不是嘟嘴了好可爱啊


主题曲C位选择

“下一位 谢可寅”

哈哈你怎么那么笨说那么大声都被蔡徐坤听到了

那个墨镜是什么啦哈哈哈 好有创意好可爱

给手给手你真棒,啊安琪拉住你了啊 我也想站你旁边拉拉你…


没人吗?那下一个我上去吧

“喻言~”

到我了这么开心吗 你会期待我的舞台吗 你叫得太大声了不好意思回头看你 好想知道你是什么表情叫我名字


Elle杂志拍摄

其他人都在前面,我现在和你亲密一点应该不奇怪吧?

把你拉到我面前,现在你只能看我


排名公布

乃万说话你笑得好开心啊,真好看(一脸宠溺)

啊你别难受啊,啊,我也想下去抱抱你…


选歌

你选什么歌啊…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啊


小彩蛋 附上最新一期的言言子看虎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