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加龍

【不可理喻】非你不可 1

卧底言言子x复仇者虎

第一次写长文…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圆回来…紧张

看个开心嘻嘻 请勿上升正主呀🥰


“所以…那是个什么样的组织?”谢可寅又在四处打听了

“其实我不太清楚,但是我有朋友曾经想和那个组织里的人攀关系。据说那个组织里的人都有权有势的,倒是知道了喻言这个人可以帮忙牵线…你想知道这些干嘛?”

“啊…没有…我就是听到别人这么说,所以…”

“你有事情要求她们?”

“啊…你也知道…自从我家出了那个事情之后就有点不太顺了…”

“我劝你不要陷太深”

“会的,会的,我会注意的。诶?但是你刚刚提到的喻言我在哪里可以遇到她啊?”

“啊,听说她这个人不近人,但是会总出没在江边的那个酒吧。你看见有个红发的清冷女人就是了,但能不能让她注意到你就靠你自己了”

“嘿嘿嘿谢了!改天请你吃饭,走啦!”

“喂!别陷太深!还有…诶!”

“知道知道知道知道啦~”


谢可寅当晚就来到了这里,打算先打听打听。江边的风吹得她头疼,但她还得站在外面装作若无其事的观察着,来来去去的都是一些高挑婀娜的女人。

“红发清冷的女人?没有看见啊…”谢可寅心里嘀咕着,“啊好冷啊,我要不先进去看看吧”

“好像是个清吧啊…”谢可寅打量着周围,朝着吧台走去,暖气逐渐包裹了她,想喝个冰的冷静一会,她坐下,点了冰白啤,不能喝醉,还要四处观察


一个小时过去了,还是没有遇见那个红发的女人,谢可寅开始焦躁了,温暖的空气更加速体内血液的流动,她害怕那个女人不出现,她害怕不能了解组织,她害怕不能复仇…


“请问,旁边有人吗?”冷冰冰的,没有感情。

谢可寅从焦躁中抽了出来,被这冰冷的语气吓到,“没有没有…啊……”她看到了现在站在她面前的女人,红发,清冷,还多了一丝傲气以及无法靠近的气场。

“怎么了?哪里不对吗?”红发女人毫不客气的问

“啊对不起,失礼了”谢可寅连忙转过头


“喝什么?和平时一样吗?”酒保问这个红发女人

“不了,今天和隔壁小姐一样吧”

谢可寅想到刚刚她的语气,怯生生的看了她一眼,不敢接话。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女人,不说话,不看手机,只是喝酒和环顾周围,以及和自己偷看的眼神对视,仿佛知道自己在偷看她…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红发女人盯着谢可寅,像是在看猎物

扑鼻而来的沁人的木系香水味道,谢可寅慌了神,不是说这个女人很难接近吗?

“谢可寅,我叫…”声音逐渐小声

“我刚刚在进来前,从门口看到你似乎很不安的样子?有什么事情吗?”这个红发女人更加靠近了谢可寅,香味更浓了

“啊…没有啊…可能是因为暖气太热了吧”谢可寅下意识向后躲了一下

红发女人半合上了眼,眼珠上下扫视谢可寅,嘴角微微上扬,“哼,不会撒谎”鼻子的气声似乎充斥了不屑,将靠近谢可寅身体收了回来,又是沉默的冰冷氛围


谢可寅越来越紧张,她决定今天就先这样,她担心自己的某一个冲动的行为会使自己的计划打乱,拿起桌上剩下的酒仰起头急忙全部喝完,抓起手机和外套想赶紧逃离这


“等一下”她的手红发女人一把抓住,“你是来找我的吧?说吧,我听听”

“不是,我没有…”谢可寅试图躲避她没有温度的眼神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吧?”红发女人追问着


谢可寅不知道眼前的女人是否可信,不知道能不能帮她牵线,她更不知道这个牵线人是不是也是陷害她家落到如此境地的一员。她矛盾了,又害怕又愤怒,她瞪向这个感受不到情感的眼睛回答到“不知道”,可是眼神又似乎不坚定


“喻言”

“嗯?”谢可寅愣住了

“我说我叫喻言”

“啊…”谢可寅没想到她竟然直接告诉了自己

“你果然知道我”她松开了抓住谢可寅的手

谢可寅知道自己被耍了,一股气涌上了胸口,不能发火,她一再提醒自己。


“你找我什么事?”喻言来回摸着自己的酒瓶口,不再看谢可寅

“我想请你牵线组织”

“你为什么想进组织?”

“我想得到帮助”

“为什么想得到帮助?”喻言不断的追问

“因为听说在组织里的都是有权人士的子弟,多认识一个对自己没有坏处”谢可寅在撒谎

“可以”喻言的手停下了

“什么?”谢可寅眉头紧皱,她知道这是不可能如此草率决定的事情


“但是进组织不是谁都可以进的,你的家底怎么样?”

谢可寅知道不能将自己的真实家底说出来,但是也不知道现在该如何过喻言这一关,“对不起,是我高攀了”

“噗嗤”眼前这个冰山笑了,“那你凭什么进组织?”

谢可寅低下了头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

“这样吧,也不是不可以,有条件”

谢可寅抬头满怀期待的看向她,“是什么?”


木香又逼近了谢可寅,喻言凑近了她,鼻尖相碰,含笑低眉,睫毛微微颤动“以我的女友的身份”,她嘴里吐出的气息甜腻中还夹带着微微酒气

酒吧温热的灯把谢可寅的脸照得通红


未完待续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